facebook pixel code

Healthcare

腸鏡檢查有什麼作用?能發現早期症狀嗎?

2020年07月22日

由於大腸癌早期症狀可以是無明顯症狀,或是一些症狀特別容易與痔瘡相混,所以,特別容易被忽略。為了及時發現病變,減少大腸癌患病風險,大家可進行腸鏡檢查,定期的檢查能有效減少大腸癌的患病風險。

腸鏡檢查有什麼作用?能發現早期症狀嗎?_img_1

腸鏡檢查能及時發現大腸癌早期症狀

腸鏡檢查是利用可彎曲的、柔軟的內視鏡,從肛門進入直腸,隨後經過乙狀結腸、降結腸等部分,最後直至盲腸部位的檢查。腸鏡檢查過程當中可以提取活組織進行化驗,即使大腸癌早期症狀不明顯,腸鏡檢查也能有助於找出病症原因,還能預測大腸炎症性疾病、慢性結腸炎,以及大腸息肉等疾病。

 

猜你喜歡:腸鏡檢查到哪預約最方便?

 

腸鏡檢查安全、無痛,能及時的發現致病原因、息肉,阻止疾病進一步病變。適合“炎症性腸病”患者、近親或家族有腸癌病史者、缺鐵性貧血者、其他X光檢查顯示患有大腸疾病者,和持續便秘、腹瀉、腹痛者,以及明顯大便出血、大便隱血測試呈陽性者。

 

更多腸癌檢查方法,可點擊查看原文

 #健康 #腸胃檢查 #胃內視鏡檢查 #照胃鏡檢查什麼 #腸胃疾病症狀 #消化系統檢查 #大腸鏡檢查前準備 #胃癌預防方法 #胃癌治療方式 #如何預防大腸癌 #大腸檢查計劃 #腸胃健康檢查推薦 #胃镜检查注意事項 #胃鏡檢查推薦 #大腸癌預防檢查 #胃功能檢查 #大腸癌早期症狀 #腸癌早期症狀 #大腸癌檢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