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ealthcare

3d乳腺鉬靶檢出率高嗎?鉬靶檢測升級!

2023年05月18日

乳腺癌如今發展為女性的第一大癌症,證明乳腺癌的發病人數是非常龐大的,如何擺脫癌症的侵擾?乳腺癌的鑒別與篩查可有效降低乳腺癌的晚期死亡率。醫生建議40歲以上都要定期做乳腺癌檢查,乳腺癌檢查中的2d乳腺鉬靶受廣泛應用,香港鉬靶檢測有升級,最新研發出3d乳腺鉬靶檢出率高嗎?

 

3d乳腺鉬靶檢出率高嗎

目前3d乳腺癌篩查是最先進的技術,有助於提高乳腺癌檢出率。在檢查的過程中,乳腺經過20分鐘3d鉬靶全方位的掃描,獲得不同角度下乳腺的X光成像圖片。常規2d鉬靶只可獲得雙側乳腺的圖像,而3d鉬靶是多角度拍攝乳腺圖像,可以更準確的發現乳腺異常,圖像更清晰,能多偵測41%的入侵性癌症,減少2d檢測的癌症假陽性高達40%。

 

3d乳腺鉬靶適合年輕女性嗎?

乳腺疾病的影像學檢查大致分為鉬靶和超聲波兩種。年輕女性的乳腺組織密度較高,3d鉬靶對檢測乳腺疾病並不靈敏,建議使用乳房超聲波檢測。40歲以上的女性在日常乳房自檢中,發覺乳腺異常,建議儘早做3d乳腺鉬靶,香港中環專科醫生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排查乳腺疾病,並給於養護乳腺健康上的建議。

 

3d乳腺鉬靶如何預約?

3d乳腺鉬靶在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可以預約檢測,預約方式也很多元,香港居民通過電話或者官網預約體檢。現在預約3d檢測活動價只需1000多元,無痛體驗目前最準確的乳腺癌篩查方法。

 

3d乳腺鉬靶檢出率高嗎?相比較數字攝片,3d技術病灶檢出率和診斷準確率更高,能夠更好地觀察病灶情況。女性定期做乳腺篩查,降低對癌症的擔憂,讓自己更舒心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