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ealthcar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心臟檢查計劃,如何針對不同情況作出規劃?

2020年07月21日
公開
231

心臟檢查計畫,對於沒有心臟病的人也有必要做嗎?其實,不管在任何年齡層,我們都需要對自己的心臟健康情況有所瞭解。心臟病在香港最常見致命疾病中居第三位(頭兩名分別是癌症及肺炎),當中以冠心病(冠狀動脈心臟病)、心律不正、心瓣膜病、心臟衰竭為香港常見的心臟疾病。為了有效預防心臟病,定期心臟檢查就變得十分重要。     1、沒心臟問題的人也建議做心臟檢查計畫 由於近年來心臟病有了明顯的年輕化趨勢,很多時候年輕患者根本不會有任何症狀,但一旦發病,就有著猝死的高危風險。所以,就算是年輕人和沒有心臟疾病的人,在日常也最好定期檢查。   建議心臟檢查項目:靜臥心電圖、運動心電圖   2、有心髒病風險的更要進行心臟專項檢查 針對本身就有心髒病風險的人群(如三高、肥胖、吸煙、運動少等),即使平常沒有任何心臟疾病症狀表現,也是屬於易患心臟病的高危人士。   建議心臟檢查項目:心電圖檢查、心臟超聲、心臟CT等專項檢查   3、心臟病家族史人群要儘早檢查 如果患者本身就有心髒病家族史,比如,父母在年輕時就已經有心髒病,那麼,不管有沒有發病症狀,都要儘早按心臟檢查計畫落實相關心臟檢查。   建議心臟檢查項目:冠脈造影等精細檢查   總體而言,即使沒有心臟病的人,或者沒表現出心臟疾病症狀的人,都應進行心臟檢查計畫。目前,通過中環健康網,很方便地就能預約一系列心臟檢查專案,歡迎有需要的人士,登陸中環健康網預約!  #健康 #心臟檢查 #心臟健康 #心血管疾病檢查 #全面心臟檢查 #心臟健康檢查 #心臟檢查項目 #心臟檢查計劃 #身體檢查心臟 #運動心電圖檢查 #心血管疾病預防 #心肌梗塞檢查 #心臟病檢查 #冠心病檢查 #心臟檢查專案 #心臟超聲波檢查 #心臟檢查邊間好 #心臟血管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