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LaLa馬麻

分享求子心路歷程及分享孕育寶寶日常的新手馬麻,歡迎關注留言唷

分享求子心路歷程及分享孕育寶寶日常的新手馬麻,歡迎關注留言唷

2021年嫩嬰第一個過年

2021年02月16日

2021年嫩嬰第一個過年_img_1

OMG!2021年的過年正式劃下句點,我想所有的爹娘應該都是極度勞累收場吧!
首度過年期間當爹娘~欸好累喔!我能想像未來要追在孩子屁股後面又有奪~累了!

昨天跟2位好姊妹相約帶著小孩們ㄧ起去媽媽娘家住了ㄧ晚,三個媽媽晚上各自回房陪小孩睡覺後洗漱完畢已經深夜!
雖然睡意濃,但我們仍然把握了這短暫的單身時光聊到2點半!說有奪開心就有奪開心!

我終於能體會當爹娘心情很奇妙,雖然聊著天,但我們的雷達絕對不會離開孩子旁邊!
ㄧ有風吹草動可以馬上200米衝刺到身邊🤣

今年拉拉第一次連續6天non stop巡迴,她..累壞了!今天回到家8點睡著~我瞧她睡的很香!就希望她能ㄧ覺到天亮,這樣馬麻才能偷懶一下🙏

Okay 最後還是祝大家2021年ㄧ切順心如意快樂平安健康唷~

#拉拉首次的巡迴演出成功✌️
#4m23d🍼 
#忘記將網誌更新歡迎加入IG粉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