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AHA907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中港澄清醫院附設產後護理之家 入住心得分享

2020年08月06日
公開
532

還沒懷孕時就跟老公決定好要住月子中心,尋求專業人員來幫助新手媽媽好好坐月子,三個月穩定後變下訂了澄清醫院產後護理之家。澄清月中地理位置方便,地點就在中港澄清新大樓「敬義樓」的樓上,如果在這裡生產的媽媽,生完可以搭電梯直達月子中心,同棟裡還有婦產科、小兒科、醫美中心。全新的大樓和飯店式的房型,讓人覺得放鬆。 重點介紹: 1.嬰兒室 澄清的嬰兒室全天侯開窗,透明化照護管理 , 每張嬰兒床都有視訊設備, 可以讓媽咪在房間內的電視螢幕上24小時觀看寶寶,也有提供APP供親友在特定時間內用手機即可看寶寶。 2.房間設施 每房都是使用獨立冷暖器及乾溼分離的衛浴, 還有非常好睡的席夢思床墊。房內備有combi消毒鍋、小河馬溫奶器、熱水器、微波爐、中型冰箱、擠奶器,電視有愛奇藝可以追劇。 3.月子餐 餐點很好吃,精緻的擺盤配上白色大理石餐桌根本是在餐廳,每餐都有拍照紀錄,訂的房型是一天6餐,三份正餐加上三份點心,下午的點心是甜湯,其他都是配鹹湯,肉類偏多,蔬菜比例偏少,每個禮拜會有兩天有甜點,還有時不時收到的彌月試吃,吃了一個月都沒有膩呢! 4.照護 嬰兒方面:小兒科醫生會定時來看每個寶寶的狀況並跟爸媽們說明,護理人員也會勤於曬屁股和水洗屁,並和媽媽討論寶寶的狀況,每天都會填寫生活記錄表,在月中就調整好寶寶作息,在房內照顧寶寶有問題也可以請護士到房間教學。 媽媽方面:衛教師每天都來為媽媽量體溫和血壓,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請他們幫忙,我就請她們協助擠奶過,每個禮拜有需要可以請婦產科醫師到房間看狀況。 5.課程多元 月子中心安排了許多課程,讓媽媽在坐月子時可以了解與寶寶相關的知識,比如洗澡、按摩、寶寶的特質與教養、副食品製作、寶寶常見的疾病與皮膚問題等,讓新手爸媽能降低慌張與手忙腳亂,更加了解寶寶的特性。 媽媽方面我最愛這幾種課程:洗頭、SPA按摩、LPG、乳腺疏通,真的很舒服! 官網https://www.chengchingbaby.com/  #新手媽媽 #月子中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