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唯原工藝-肚臍章/胎毛筆

詢價➡️LINE@ ID:@ahg1419i

詢價➡️LINE@ ID:@ahg1419i

【育兒】唯原工藝臍帶章手工印章開運印張-台北中山區刻印章店

2022年06月14日

想必現在大部分的父母應該都是一樣的,覺得孩子的臍帶很珍貴捨不得丟掉,想要留下來保存做成肚臍章,作為永久的紀念。

【育兒】唯原工藝臍帶章手工印章開運印張-台北中山區刻印章店_img_1

實在太忙碌了,覺得能夠透過網路訂購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幸好身邊有幾個媽媽朋友推薦我唯原工藝,她們做的肚臍章品質很好也很精緻漂亮,上網搜尋了一下,官網對外的照片資訊都很詳細、很時尚,是我很想要的感覺,於是開始詢問訂購流程,他們家的服務人員回覆的很快速,也很有效率,對於材質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也都很詳細的說明並給予我們建議,在處理我們的疑難雜症上是非常的有耐心的。

【育兒】唯原工藝臍帶章手工印章開運印張-台北中山區刻印章店_img_2

挑選決定樣式之後,就將臍帶寄過去給店家,在郵件過程中店家也都會有訊息體醒我們收貨,這部份真的非常貼心,讓人很放心又安心。

【育兒】唯原工藝臍帶章手工印章開運印張-台北中山區刻印章店_img_3

終於收到成品,印章的紋路很漂亮、非常有質感,工藝品質真的很棒,刻上去的字體細節也都處理得的很完美,整體看起來很高貴,寶寶的肚臍放在裡面看起來超美的,印章的外盒也很有質感,不但有寶寶腳印也有基本資料,是一間很用心,的店,CP值很高,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育兒】唯原工藝臍帶章手工印章開運印張-台北中山區刻印章店_img_4

這是一份非常具有意義價值的禮物,初次體驗的感覺非常不錯,訂購流程很順利,服務品質真的很棒,如果你現在正煩惱不知該找哪家店製作肚臍章時,誠心推薦給大家,相信你們也會有珍貴的肚臍章。

【育兒】唯原工藝臍帶章手工印章開運印張-台北中山區刻印章店_img_5

【網 站 首頁 】 https://wystamp.com.tw/

【臍帶印章主頁 】 https://wystamp.com.tw/categoryall.php?id=1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選印材

【免費】寶寶臍帶章免運費

【服務】線上360度選章

【免費】改名後推算八字五行用印材質

【免費】推算八字五行臍帶印章材質

 

【 台南門市 】 台南市東區自由路 (預約制)

【 LINE I D 】@ahg1419i (預約請至LINE@)

【連絡電話 】 0907-077-126

【Instagram 】@wystamp

 

【台北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8巷5-5號

【 板 南 線】忠孝新生 2號出口

【 LINE I D】@ahg1419i (預約請至LINE@)

【連絡電話 】 0907-077-126

 

 #印章 #印章店 #刻印章 #刻印章店 #臍帶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