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林文雯

椎間盤做近視雷射手術就一定會好嗎?讓專業醫師告訴你!

2020年09月02日

 

 

近視雷射手術是答案嗎?
大多數近視雷射醫生認為,近視雷射手術是解決該問題的最佳方法,儘管事實上,超過一半的選擇手術的人並沒有看到疼痛的改善。手術不僅效果不佳,而且還可能引起危險的並發症。必須進行長時間的恢復,但又要浪費更多的時間。進行背部手術的人還需要藥物治療以及長時間的痛苦物理療法,以進行椎間盤突出症鍛煉。手術是一種可能的解決方案,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只會使問題變得更糟。

一、椎間盤突出症的替代療法
幸運的是,有許多處理椎間盤突出或鼓脹的方法,沒有藥物或手術的危險和許多缺點。許多人聽說過脊骨矯正可以使脊柱對齊,使椎間盤不再隆起並引起疼痛。這絕對是比手術或藥物更好的選擇,但它仍然有缺點。因為它僅解決脊柱對齊問題,而不是引起脊柱對齊問題的肌肉失衡,所以大多數人如果不希望自己的疼痛和症狀復發,將不得不終生接受脊骨療法。結合椎間盤突出症鍛煉,這是一種解決方案,但不是治愈方法。

 

 

 

 

椎間盤做近視雷射手術就一定會好嗎?讓專業醫師告訴你!_img_1

 

 

 

 

 

二、椎間盤突出練習

近視雷射背部有問題的每個人都已得到標準的背部和椎間盤突出練習表。這些是世界各地的醫生和其他治療師推薦的。椎間盤突出和膨出肯定是解決該問題的更好方法,但是您需要針對您的確切肌肉失衡的定制解決方案。

三、在最近發表在健康背部研究所的上的文章中
肌肉平衡療法為椎間盤突出/膨出提供了個人,有效且長期的解決方案。
這個程序,稱為“ 失去腰痛“可以幫助患有椎間盤突出症的人確定導致其肌肉骨骼問題的肌肉失衡,然後製定出一種可以徹底解決該問題的椎間盤突出症治療方案。如果您厭倦了痛苦的生活,可以進行肌肉平衡療法提供您夢always以求的無痛苦生活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