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林文雯

近視雷射醫療2021最新醫療研究發現-眼睛雷射的相關細菌

2020年09月04日


 


台灣發表近視雷射的最新研究發現,眼睛雷射在結腸腫瘤中也發現了與牙周疾病有關的細菌。
2021年9月,達納-法伯癌症研究所和布羅德研究所的科學家在結腸直腸腫瘤(或結腸癌)樣本中發現了異常大量的“梭菌”。

一、融合桿菌通常在牙菌斑中發現,並與牙齦疾病或牙周疾病有關。
這種在口腔和結腸中發現的細菌的發現是首次發現這種類型的微生物在結腸癌中起作用。這是一個重要發現,因為結腸癌是美國癌症死亡的第二大原因。

二、將來自正常結腸組織的DNA樣品與來自結腸直腸癌組織的樣品進行比較。
大腸癌(CRC)也稱為結腸癌或大腸癌。它包括結腸和直腸中的癌性生長。腫瘤組織中含有大量的梭菌。過去十年來,科學家對癌細胞的生存環境給予了更多關注。

三、在大腸癌的情況下,環境中充滿了口腔中發現的相同細菌。
這種特殊細菌還與炎症性腸病(如潰瘍性結腸炎)有關,這會使人們處於患結腸癌的更高風險中。

 

 

 

 

近視雷射醫療2021最新醫療研究發現-眼睛雷射的相關細菌_img_1

 

 

 

 

四、在消除人體的廢料之前,結腸是消化系統的一部分。
大多數眼睛雷射結腸癌都是從息肉開始的,儘管並非所有息肉都是癌性的。息肉是開始於組織內膜的生長。

五、如果不加檢查,息肉可能會生長,癌變並轉移到身體的其他部位。
這是造成癌症死亡的第二大原因,其原因之一是結腸血管高度血管化,從而導致更高的轉移和生長速度。

六、與腦細胞不同,結腸的細胞也經常繁殖或快速翻身。

這種快速的生長還導致癌細胞生長更快。有效預防結腸癌一直是高纖維飲食,通過結腸鏡檢查和息肉清除早期發現。看來,還有其他武器可以增加這種威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