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林文雯

原來眼睛雷射手術也是屈光眼手術的一種-近視雷射專業醫師報你知!

2020年09月07日

 

 


白內障手術也是屈光眼手術的一種,但僅對患有白內障的人進行。

眼睛雷射通常是由於晶狀體失去透明度或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渾濁所致。這是由於晶狀體不斷向自身添加晶狀體纖維,並伴有新陳代謝的變化。

這樣,晶狀體就不再能夠將來自圖像的光線聚焦到視網膜上以形成清晰的焦點。

同樣,鏡片透明度的損失導致光在眼睛周圍散射,這也導致圖像模糊。白內障手術的目的是用透明的人工人工晶狀體(IOL)代替您的晶狀體,以便即使在年老時也能再次清晰看到。


如您所見,儘管台灣手術可能完全沒有皮瓣並發症

但於它是純粹基於激光的眼部手術,因此您通常會在其他眼科手術中遇到的其他並發症往往會更糟。另外,台灣手術不適用於各種處方的人。雖然一般來說,這是正確的,但台灣手術的局限性更大。研究表明,那些接受台灣手術的高度近視眼的人傾向於退回到手術無效的地步。

 

 

 

 

原來眼睛雷射手術也是屈光眼手術的一種-近視雷射專業醫師報你知!_img_1

 

 

這些只是典型近視雷射外科手術中可以預期的一些眼科手術並發症。

對於希望進行眼科手術的人來說,這並不是特別令人鼓舞,但是如果您被告知此類事情,那麼您將知道如何對這些情況做出更適當的反應,並能夠治療或避免可能導致或破裂的並發症。你的願景。


這些因素只是表明,儘管台灣是和其他眼科手術的完全有效替代品,但您應考慮這些限制。

如果您適合進行這種手術,那麼我全心全意地推薦您台灣。當然,在進行任何可能危害健康的事情之前,您應該先諮詢醫生。

了解手術費用確實會使您的大腦陷入超負荷狀態。在上了解有關眼科手術的更多信息以及廉價激光眼科手術的獲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