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林文雯

無刀近視雷射可能會有風險等著你-角膜塑形專業醫師告訴你如何預防和解決

2020年09月07日


 



更換損壞的角膜塑形可以幫助您四處走動並感覺更好。

關節損壞可能是由於角膜塑形,事故,運動損傷和其他導致無刀近視雷射和僵硬的疾病引起的。替換的接頭通常由塑料或金屬或兩者的組合製成。新的關節持續將近10-15年。

 

現在,從風險來看,無刀近視雷射就像其他任何手術一樣都有其自身的風險。

這是您需要注意的後效應。請記住,大多數後遺症都是可以治療的,因此,如果您發現以下症狀,請確保立即與醫生聯繫。

感染
角膜塑形的首要風險是感染。這種感染可發生在傷口周圍或傷口中。在您住院期間或離開幾天后可能會看到感染。好吧,有時感染是在手術後數年發生的。輕度感染可以用藥物治療,但如果感染較深,則可能需要重新手術。

 

 

無刀近視雷射可能會有風險等著你-角膜塑形專業醫師告訴你如何預防和解決_img_1

 

 

血塊
可能會看到血塊,並且傷口內和周圍可能會形成血塊。一段時間後,這些凝塊在這些區域引起疼痛和腫脹。醫生通常建議使用可以使您的血液稀薄的藥物。特殊的長襪,運動用品或靴子也可以幫助您的血液更快地移動。

鬆動
新接頭可能會鬆動。這會引起疼痛和很多不適感。立即與您的無刀近視雷射​​​​​​​醫生聯繫,因為這需要重新手術以重新定位關節。

錯位
有時,假體的球可能會從球窩中出來。多數情況下,無需手術即可治療。根據嚴重程度,可能需要進行操作。

隨著時間的流逝,關節必定會發生一些磨損。如果太嚴重,請聯繫您的醫生。這種磨損會導致關節鬆動並引起其他不適感。

神經和血管損傷
在手術過程中,替換關節附近的神經可能會受損。這不是很常見,但是如果有較小的損壞,它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自愈。

儘早將上述任何症狀告知您的醫生總是一個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