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林文雯

近視雷射專業醫師給您幾個手術前的醫療建議!

2020年09月09日

 

 


您聽說過近視雷射學嗎?
這個詞聽起來似乎很新,但是這個概念實際上是在1940年代開始出現的。角膜塑形術是指佩戴專門設計的隱形眼鏡以通過重塑角膜來改善視力。

台灣手術還可以通過重塑角膜來改善視力,但使角膜塑形學與眾不同的是它不涉及任何種類的藥物或某些特殊的激光。

同樣,它涉及的唯一問題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隱形眼鏡
您在晚上上床睡覺之前配戴該眼鏡,一旦醒來就將其取下。但是,與普通隱形眼鏡不同,ork-k鏡片(也就是所謂的隱形眼鏡)隨著時間的推移實際上會改善視力。

對角膜塑形學感興趣的患者首先要進行眼科檢查和免費的角膜塑形學篩查。經過全面的眼科檢查,包括角膜塑形科會診後,便完成了角膜地形圖檢查。

 

 

近視雷射專業醫師給您幾個手術前的醫療建議!_img_1

 

 

這些是近視雷射角膜的地形圖。每個人的地形圖都不同,就像我們的指紋一樣。
角膜地形圖顯示角膜不規則,這對於設計將使您的角膜發霉的隱形眼鏡至關重要。角膜地形圖也使我們能夠診斷出角膜疾病,例如圓錐角膜。還進行了鏡面顯微鏡檢查,這使我們看到內皮角膜細胞是健康的,並且履行了其防止角膜浸水和失去透明性的功能。

研究還表明,兒童白天在戶外度過的時間也減慢了近視的進程。
在對抗近視方面,我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但是我們現在擁有至少可以在控制近視方面產生重大影響的工具。

可能影響治療速度的因素包括您的近視度數

角膜的硬度,角膜的確切地形(形狀),眼淚質量和期望值。兒童是特別好的候選者,因為他們的角膜更柔韌,並且因為任何早期干預都會使他們一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