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林文雯

做近視雷射手術前你應該要先參考這幾種解決眼睛雷射方式!

2020年09月10日

 


 


近視雷射眼鏡
近視雷射這是最常見,最安全和最簡單的選擇,可為眼睛雷射患者提供出色的一致視力。此外,所有隱形眼鏡配戴者都應配戴一副眼鏡,當他們不能或不應該配戴隱形眼鏡時,可以戴上這副眼鏡。

傳統隱形眼鏡
傳統的隱形眼鏡提供了多種選擇,其中軟隱形眼鏡的更換時間表可變,每天,每兩週或每月丟棄一次。還有一些隱形眼鏡,可以安全地從6晚到連續30個晚上配戴。研究表明,即使考慮到佩戴壽命,隱形眼鏡的佩戴也比屈光手術更安全。軟性和透氣性鏡片均可矯正大量的近視,散光和遠視。角膜接觸鏡還可以矯正老花眼,使40歲以上的患者無需戴雙焦點眼鏡或老花鏡就能看近或看遠。

 

 

 

做近視雷射手術前你應該要先參考這幾種解決眼睛雷射方式!_img_1

 

屈光手術

眼睛雷射​​​​​​屈光手術是減少患者對眼鏡依賴的一種非常普遍的選擇,但是,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屈光手術。最受歡迎的屈光手術是台灣醫療手術或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但是PRK或光折射角膜切除術仍然非常流行。也可以使用非激光屈光手術,例如透明或屈光性晶狀體摘除術和植入式隱形眼鏡,但是它們並不像台灣醫療手術和PRK那樣受歡迎。有很多原因可能導致一個人不適合台灣醫療手術或PRK。

當您拿起鏡片時,您的醫生將核實它們是否符合預期,並確定下一次您的診視時間。
大多數患者在晚上,睡眠時戴眼鏡,早晨則摘下眼鏡。有些病人每晚都戴,有些則隔夜戴。


角膜塑形術是一個緩慢顯示其作用的過程,隨著病情的改善,治療涉及不同的鏡片。
如果患者希望立即治愈並且不願佩戴任何隱形眼鏡,則不建議採用這種治療方法。

台灣第一個眼科研究中心,擁有一支由超級專業外科醫生組成的團隊,可以用先進的技術診斷角膜塑形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