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林文雯

不同的無刀近視雷射手術會有不同的程序做法-手術前你一定要先了解的醫療知識!

2020年09月24日


 

 


不同的近視雷射手術程序
近視雷射手術作為一種外科手術方法的普及確保了整個美國雷射手術中心的蓬勃發展。您可能就在拐角處有一個雷射手術中心!不同的近視雷射手術眼中心使用不同的雷射手術程序。在本節中,我們將介紹美國不同地區提供的一些程序,並介紹當今使用的一些較新的程序。


雷射手術手術後,患者可能會遇到以下任何情況:
o光暈附近的光暈/爆炸
o視力波動
o不足/過度校正
o雙重視野
o條紋或角膜瓣皺
o上皮侵蝕
o誘發散光
o對光的敏感性
o偏心消融

 

 

不同的無刀近視雷射手術會有不同的程序做法-手術前你一定要先了解的醫療知識!_img_1

 

 

 

常規近視雷射​​​​​​​手術:這是執行雷射手術的傳統方法,其中,使用刀片或微型角膜刀切開角膜的瓣。

雖然此過程有其優點,但缺點包括與皮瓣相關的並發症的可能性,例如:
o折翼
o皮瓣移位
o滑蓋
o瀰漫性片狀角膜炎
o上皮向內生長

無刀片雷射手術:這涉及使用其他激光,飛秒或台灣手術進行切口。
這使使用微型角膜刀的雷射手術引起並發症的風險降到最低。雷射手術眼科手術:激光上皮角膜磨鑲術(雷射手術)是傳統雷射手術手術的一種變體。它由雷射手術外科醫生對角膜太薄而無法進行雷射手術的患者進行。使用酒精溶液使上皮的去除更加容易。缺點是,與傳統的雷射手術手術技術相比,它需要更長的恢復期。

雖然很難確定其中哪一個是最佳的雷射手術手術

但明智的做法是認識到每個手術都有自己的優勢,並且適合於各種情況和情況。由於不同的雷射手術視覺中心提供不同種類的雷射手術程序,因此人們可以在可用性,價格等方面對不同選項進行比較,然後選擇最適合其要求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