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林文雯

三分鐘告訴你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優勢報你知!-手術前的小叮鈴

2020年09月24日

 

 

近視雷射在術前階段,要求隱形眼鏡使用者在一周到十天之間的時間內不要配戴眼鏡。
對近視雷射患者的角膜進行初步檢查,以檢測角膜形狀的不規則性,例如散光。使用計算機控制的掃描儀進行檢查,該近視雷射掃描儀發射低功率激光,以繪製人的角膜圖。外科醫生為手術準備坐標-要去除的角膜組織的數量,組織的位置等。還建議近視雷射患者使用溫和的抗生素以減少雷射手術手術後角膜被感染的機會。

更廣泛的治療範圍
 雷射手術適應症增加,因為外科醫生不再受患者K讀數的限制(機械性微型角膜刀在並發症的可能性和皮瓣大小上均取決於角膜曲率計的讀數),並且在很大程度上,角膜厚度。無菌性:由於飛秒激光排除了重複使用和隨後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因此該過程變得更加無菌。

 

 

 

三分鐘告訴你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優勢報你知!-手術前的小叮鈴_img_1

 

 

更好的近視雷射患者體驗:
現有數據表明,與微型角膜刀瓣相比,患者更喜歡無刀片雷射手術皮瓣並且術後視力更好。在手術開始時,以眼藥水的形式對患者進行局部麻醉。患者通常在手術過程中清醒。但是,他可以服用鎮靜劑。使用微型角膜刀或飛秒激光進行初始切口,並在指定位置切割角膜瓣。在這樣做時,將折翼折回以暴露基質,該基質是角膜的中間部分。接下來,使用準分子激光器重新排列基質。

在整個過程中,計算機以每秒4,000次的速度跟踪眼睛的位置。
雷射手術眼科手術並發症
儘管雷射手術手術有其優勢,但也有一些副作用。雷射手術眼外科醫師指出,雷射手術手術可能會引起並發症,儘管這些並發症不太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