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KYOa0a WebSite Information

祛除玻璃門污垢的實用方法

2020年08月29日

玻璃門是現在很受年輕人的歡迎,在當今的社會中,人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很多的地方都會想用玻璃門,比如陽台的落地窗、浴室玻璃門等等。玻璃門不僅高端大氣上檔次,而且能透過陽光,讓整個房子明亮得像外面的世界。然而,想要清潔玻璃門確實是我們的一個大難題,玻璃門很容易在上面留下污跡,而且肉眼很明顯就能看到。在一片光亮透徹的玻璃上留下污跡,確實很受苦惱,接下來就讓小編為你的苦惱支招吧!
第一種,如果玻璃門上只是普通的污垢,可以買一些專門的清潔劑噴在有污垢的地方,然後用一條乾爽的棉布就可以輕鬆擦拭了。值得注意的是,一般的清潔劑中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有一定的腐蝕性,所以一定要避免接觸到玻璃門上的五金掛物。
第二種,對於那種特別頑固的污垢,一般的清潔劑也很難清洗乾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用鹽跟醋的混合液體來清洗玻璃門,同樣先把這種自製的清潔劑噴在玻璃門,用棉布擦拭,效果非常好,既簡單又實用。
第三種,我們平時用的牙膏也是對清潔玻璃門清潔污垢也非常好的效果,把牙膏擠一點塗抹在玻璃門的污垢上,然後再對著玻璃門和牙膏噴水,再用棉布擦拭,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如果用溫水來清洗的話,後果更好。
第四種,我們常用的生粉(有些地方是叫做澱粉)也是清潔好幫手,用水兌一些生粉,然後用生粉水溶液清洗玻璃門,效果棒棒噠。生粉不僅能夠祛除玻璃門上的污垢,還有很強的去油能力,能夠很好地祛除廚房的油跡,是清洗廚房的好幫手。生粉的清潔能力確實是超強的,有些人喜歡吃葡萄,但是有時候老是洗不干淨葡萄,這個時候也可以用生粉兌水泡著葡萄,只需要幾分鐘就乾乾淨淨的。
其實,像落地窗那種,清潔的時候如果用抹布的話,還得搬個椅子墊腳,有點不太安全,要是一不小心摔到了,後果不堪設想。現在很多的文具超市都有賣那種專門清洗玻璃的刮玻璃器,這樣就不用為站在椅子上清洗玻璃門而尷尬了,既方便又耐用。怎麼樣,是不是很感興趣呢?趕緊收藏起來吧,下次清洗玻璃門的時候就試一試,看是不是真的方便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