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家樂福∼

2008年07月18日
今天是個颱風天,名字叫”卡玫基”。可是新竹沒有放颱風假。其實今天早上新竹市風大雨大的,到處大積水,
所以沒有放颱風假,倒是覺得有點奇怪。爸爸今天六點就下班了,和寶貝玩了一下,
晚上新竹沒有什麼風雨,所以媽媽提議要去家樂福和HOLA晃一晃。
到了那裡,是沒有什麼人潮,媽媽拿了一個免費的麥當勞冰淇淋兌換券給爸爸,
要爸爸帶寶貝去麥當勞換來吃。排了超過五分鐘,輪到爸爸了,服務員卻對爸爸說,
因為今天機器壞掉了,所以無法提供冰淇淋的服務。真是的,還排那麼久,實在是掃興。
後來,跟著媽咪一起去家樂福,東晃晃西晃晃的,這一次倒是只花了500多元,算是省了。
只是寶貝要買這個要買那個的,媽媽最後還是買了兩包口香糖給寶貝,寶貝還在嫌東嫌西的。”要不要一句話”,爸爸倒是很強硬的對寶貝說,
因為不能寵壞小孩,有的吃就不錯了,還在跟媽媽指定要買什麼東西的。這個小寶貝,還真是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