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看起來真的很無聊∼

2010年04月16日
今天是星期五,每週的這一天晚上爸爸幾乎都會帶媽媽和寶貝一起去外面吃飯兼逛街,但是今晚卻是用視訊相處。
爸爸看到鏡頭內的寶貝無精打采的樣子,並不是因為身體上有什麼問題,而是因為已經習慣星期五晚上出去逛街,但是今晚媽媽卻沒有帶她出去,所以時間多到不知道該怎麼打發,不是抓跳蚤相咬、要不就是尋一下她自己在家裡的養的蟑螂是不是有餓肚子的需要餅乾屑屑吃的。
媽媽說寶貝整晚拿著毯子就一直坐在沙發上,看起來是真的無聊到和媽媽鬥嘴了。
爸爸預計明天要去上海玩兩天,已經有請媽媽幫爸爸訂了旅館,因為媽媽的公司在上海有分公司,所以有簽約的旅館。
所以今晚爸爸上網看了一下旅館的位置,嗯,就在外灘附近。也找了一下資料,因為爸爸明天預計去世博會展覽場看看,也想要去東方明珠走走,晚上再去外灘。
在要關掉視訊時,寶貝趴在電腦前面慵懶的問爸爸說:"爸爸,你到底去哪裡了?"看寶貝的表情,不是真心在關心爸爸的狀況,而是因為無聊。
這媽媽也真是的,不會車子開了就去逛街,要不然帶寶貝去麥當勞吃冰淇淋也好,就寧願在家裡和寶貝大眼瞪小眼,看看誰的眼睛撐著比較久而多不眨眼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