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胃發炎∼

2012年02月21日
在回家的路上,寶貝一上車就又在講她哪裡不舒服,基本上那個時候爸爸都只是聽聽,因為也根本聽不出來寶貝哪裡不舒服。
回到家後寶貝又講她什麼頭痛、深呼吸胸部會痛、看到什麼她喜歡的東西也會痛----阿知她在講什麼,就只有吃糖果的時候從沒聽過她講哪裡痛。
爸爸本來不想理她的,但是媽媽說寶貝已經講了好幾天了,既然這樣,那就帶去給醫生看吧。
昨晚去參加學校的班親會時,桌上都有寫上小朋友自己的名字,家長就坐在自己小孩的位置,桌上還擺有兩罐飲料。
吃晚餐時寶貝對爸爸說:"你昨天是不是喝了一罐飲料,而且是果汁的?"接著就從書包裡拿出一罐飲料來。然後就碎碎唸的說:"別人都有兩罐------而且把我最喜歡喝的果汁飲料喝掉了-----。"
哎呀,這傢伙是怎樣,那是學校準備給家長喝的,又不是要給小朋友們喝的,其它小朋友們有兩罐,那是他們的家長沒有去參加班親會。
老子喝了一瓶就算很客氣了,還留一瓶寶貝可以喝,現在就為了一瓶飲料在碎碎唸的,真的是反了。
爸爸原本不想要帶寶貝去給醫生看,因為覺得寶貝對於自己哪裡不舒服講的是零零落落的,這樣跟醫生講,搞不好醫生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到時候也是那種吃不死人的藥隨便開一開而已。
後來看在媽媽堅持要爸爸帶去給醫生看,爸爸才帶寶貝出門的,要不然,看寶貝活潑亂跳的,真看不出來是個身體不舒服的傢伙。
醫生照了一下超音波之後說胃有點發炎,懷疑是現在流行的腸胃型感冒。
既然這樣,那就戴口罩睡覺吧,但是,是爸爸媽媽戴口罩睡覺,而不是寶貝戴口罩睡覺,因為寶貝說她戴口罩睡覺不舒服。
這傢伙敢這樣講,卻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她的房間睡,只會欺負爸爸媽媽而已。
寶貝拿了一張單子給爸爸看:怎麼又是視力檢查不合格的單子了?
要是講說寶貝的嘴巴有問題,那爸爸倒還相信,因為寶貝常對爸爸媽媽頂嘴。又沒有常在看電視,也沒有看她在書桌前看過幾本書,怎麼視力不合格?
寶貝對爸爸說:"老師又閉著眼睛亂寫了對不對?"
嗯,好熟悉的一句話,這應該是上學期老師記錄寶貝的視力只有0.6,後來去給醫生檢查之後卻是1.0,爸爸所講出來的話。都這麼久了,寶貝還記得啊,記憶力真好,但怎麼讀書就沒有這麼聰明呢?
安親班的老師說她數學都寫錯:小明坐在第五位,那小明後面的第三位是第幾位的問題,寶貝全寫錯,因為她把小明也算進去了,所以答案永遠都是少一位。
這種問題寫到爛掉了,到下學期了還是不會,真是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