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心情看起來很好喔∼

2012年11月21日
今晚爸爸的部門聚餐,去吃石頭燒烤,吃完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半了。
看起來寶貝今天心情不錯喔,再看看媽媽正在抱小寶餵奶中,也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這就代表著寶貝今天的數學期中考應該考的還可以。
看了一下考卷,錯了一題,所以成績是96分,但是這一張考卷並沒有寫說分數的級距是什麼,搞不好100分的有25個,96分的有一個,而全班是26個人,所以寶貝還是爐主,是這樣的嗎?
大概是媽媽沒責怪寶貝,所以寶貝鬆了一口氣的心情也跟著好整晚的。
媽媽偷偷對爸爸說:晚上去載寶貝時,大概是怕媽媽又生氣了,所以寶貝小聲又擔心害怕的口氣對媽媽說她今天考了96分。
嗯,會怕就好,不要每天都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要開始有承受壓力的升學準備了。
要睡覺時,寶貝對爸爸說:"我要去參加比賽,有跳繩和扯鈴,我可是很忙的呢。"
伊娘ㄌㄟ,這麼會講話,還說她很忙,真是小孩講大人話。
但是看寶貝這兩項運動都不太行,怎麼有辦法去參加比賽?
爸爸細問了一下細節,聽起來好像是跳繩是班上全部的人都要參加,至於扯鈴,怎麼寶貝又說她對老師說她也沒事做,所以老師派她去當主持人?
根本聽不懂她是要去比賽?當啦啦隊?還是要去當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