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男扮女裝嗎?

2013年07月15日
上個週休颱風天,媽媽不知道是去哪裡翻出來的一件衣服要給小寶穿,原來是爸爸N年前去大陸出差時買給寶貝的一件旗袍,查了一下記錄,是2008.03.23去蘇州市玩的時候買的,所以是寶貝兩歲半時的事情了。
小寶穿旗袍1
小寶穿旗袍1


小寶穿旗袍2
小寶穿旗袍2


小寶穿旗袍3
小寶穿旗袍3

看起來很像男生穿旗袍對不對,媽媽還真會收藏ㄌㄟ,哈哈哈∼
除了媽媽在整理房間以外,爸爸當時也在整理一堆光碟片,逐一檢視之後把不要的光碟回收掉。
突然發現了爸爸媽媽當年的訂婚、結婚與渡蜜月的影片,媽媽當時還真是瘦ㄋㄟ,相對於現在......算了,不要再留戀於過去的媽媽,反而床買大一點、堅固一點的比較實際了。
不過當年的媽媽還真是漂亮說,呵呵呵∼
這是寶貝和小寶第一次看到爸爸媽媽的影片,但是應該也是媽媽第一次看到,因為編輯好之後,好像沒拿出播過,就好像是偷取怕人家知道的樣子。
星期六芳怡他們來家裡洗澡也有一起看,寶貝的大姨看了影片中的她自己之後也知道原來當時懷著芳怡的樣子是這樣啊,哈哈哈∼
媽媽看完之後那整晚老是對爸爸說:"沒想到你以前那麼帥。"
最好媽媽早點記起來這個事實,要是每天都在對爸爸碎碎唸的話,那時間再久一點,睡在爸爸旁邊的女人就可能就要換人了,哇哈哈哈∼

下午是怎麼回事,下起暴雨,爸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回家載兩個小孩,路上就看到一灘灘的積水,硬騎過去的結果,連爸爸的機車也差一點故障了說。
今晚和寶貝一起打WII,寶貝現在年紀比較大了,比較會打了,也比較有趣。
小寶就學著姊姊打WII的樣子,很可愛。
家裡又多了一個小孩跑來跑去的,真的很好玩,看的爸爸還想要再生一個說,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