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意外∼

2014年03月04日
晚餐後的媽媽要出門去針灸,基本上平常小寶要是看到爸爸或是媽媽要出門,一定會馬上跟上去吵著也要去,但是今晚卻是看到小寶一副悠哉的坐在椅子上吃著她的東西,並且問了媽媽:" 妳要去看醫生嗎?"
知道媽媽真的是要去看醫生後,連甩都不甩媽媽,顧自吃她的東西。
天曉得小寶每次都診所都嘛大哭,就是不想要看到醫生,所以知道媽媽要去看醫生,連跟都不想要跟,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還會先問媽媽要去哪裡ㄌㄟ,確認一下目標,免得去看到醫生惡人又要大哭了。
就這樣,在媽媽出門的一個小時裡,寶貝練琴,爸爸和小寶在房間裡玩I-pad一直到媽媽回來。
媽媽一回到家就想要吃東西,難怪人家是用胸部在看人,媽媽卻老是用腹部在頂人,真是肥啊。
寶貝想要幫忙削蘋果,所以今晚的蘋果就讓寶貝處理。
就在這個期間裡,媽媽用巧克力給小寶吃,不知道怎麼的小寶就吐了,把衣服和沙發都弄髒了。
就在爸爸媽媽在處理小寶的嘔吐物時,突然就看到寶貝跑來客廳說她的手被切到了,就看到血流了出來,媽媽趕緊去幫忙處理。
不過寶貝還真能忍,只看她直掉眼淚的喊痛,但是並沒有大哭就是了。
那支刀子很利,連椰子殼都切的掉的刀子,爸爸媽媽還真的是大意了一點。
好在寶貝的手指頭還在,要不然媽媽就把他自己的手指剁下來給寶貝接上去。
今晚爸爸沒讓寶貝複習功課了,早點睡覺忘記疼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