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整理家裡∼

2014年08月09日
想想這一個暑假我們家還爆多活動的,一直到這週才顯得比較有時間在家打混沒事做。
早上起床就開始了整理家裡的工作,連續幾天起床就是洗床單等,今天早上也不例外。
爸爸整理書房、客廳等地方,流了滿身的汗,至少家裡是乾淨了很多。
這幾個月來爸爸媽媽的骨頭都有一些病痛,近中午時去一家復健的診所看,人有點年紀了,一些傷痛難免的,只是覺得痛的很煩就是了。
中午在家附近吃了個百元的鐵板燒之後回家睡午覺,這種天氣就是好睡,寶貝卻是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傍晚爸爸外出去繳信用卡費,順便捐款了要給高雄氣爆的受災戶,多少幫助那些人,這種事情哪有人願意遇到。

晚上開車出去又是在家附近走路就到的旋轉壽司吃晚餐,看看這一家人是不是很無聊:
整理家裡∼_img_1

家裡的電風扇實在是很吵,想要買電風扇已經一陣子了,剛好有全國電子的禮券,所以已經在全國電子看了好幾次電風扇了說。
買了一台DC直流變頻的電風扇,但是禮券不找零,所以就又買了一個隨身聽給寶貝,外加一個原價499元,現在正在特價215元的16G SD卡,都比8G的還要便宜,因為8G的還要229元。
就這樣買了一堆東西回家,結果我們只付了18元,哈哈哈∼

整理家裡∼_img_2

整理家裡∼_img_3

家裡的冷氣機是大金冷暖機,平常設定個27度再加上電風扇就很冷了,又省電。
今晚用了這一支新的電風扇的風量真的睡的很舒服,物超所值,讚。
爸爸的同事要是要買冷氣,爸爸都會建議他們千萬不省冷氣機的錢,像大賣場賣的冷氣可能真的很便宜,但是品質和耗電實在是很不敢領教。
爸爸媽媽年輕時沒錢,老是買便宜貨,但是冷氣聲音大到夜晚實在是影響睡眠,且又耗電。
現在在這個家,因為是冷暖氣機,所以我們家一年四季都在吹冷氣或是暖氣,兩個月的電費都比社區公用電費還要低說,常常是兩個月的電費大約一千,這還是兩台冷氣在使用的錢喔。
所以買大型家電時,爸爸不太會省這種錢了,吃過虧之後就知道要怎麼買家電了,呵呵呵∼
又比如說新竹的冬天真的很冷,爸爸也對工程師說一定要買冷暖氣機,也才差專冷的冷氣機三、四千元,就是不聽建議,省這幾千元,這幾年冬天又特別冷,冷到哭爸,他才在後悔沒有買有暖氣功能的冷氣機。
真的差很多啦,最起碼冬天不太會賴床,且棉被也不用蓋那種蓋在身上就難呼吸的被子就可以睡的很舒服了說,重點是:很省電,比之前買的插110V的電暖氣兩個月的電費要價三千多元,這還是十年前的電價ㄌㄟ,呵∼
現在天氣異常,連南台灣屏東的冬天一樣很冷,寶貝的阿伯今年換冷氣一樣換有暖氣功能的冷氣機,搞不好以後台灣的平地也會下雪也說不定喔∼
小寶還真是好笑,趁著爸爸媽媽在全國電子裡和店員在講話時,拿著爸爸的手機搞自拍,拍了十幾二十張,小小年紀老是喜歡自拍,這是其中一張:

整理家裡∼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