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是想到嗎?

2014年10月08日
爸爸今晚去中醫診所復健腰,這個坐骨神經真的影響到了日常的生活作息,不趕緊處理,以後會不會變成坐輪椅啊?
所以,有點年紀了,真的要保養好自己的身體。
西醫復健的部分100元,中醫的復健要再多加50元,只是今晚不是很幸運,因為讓一個女的做推拿。
說真的,讓女的推拿不會比較爽,因為沒什麼力道,又不會抓穴道,而且又不是在按摩院裡,爸爸是要來推拿的。
還有,做拉筋的時候躺的床,兩兩相併在一起也靠的太近了吧,根本就是肩並肩的躺在一起,不就好在爸爸旁邊躺著一個小女人,不是大胖子,要不然爸爸會更嘔的。
回到家,看到棒球賽還在進行中,義大今晚要是再輸兄弟的話,就真的打包回家了。
好在最後的結果是好的,就是讓義大還有機會冠軍,只是要期待星期五統一獅打敗兄弟象,要是兄弟象打贏,一樣是兄弟冠軍。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真的丟臉丟大了,義大率先30勝,卻無法得冠軍,太扯了。
就在爸爸和寶貝還看棒球時,媽媽累了,就先睡了。
不知道小寶是不是看到媽媽不理她,就一直要爸爸抱。
這傢伙不是睡覺時間都不要爸爸的嗎?怎麼今晚轉性了一直要爸爸抱。
就在爸爸抱著小寶看著電視時,小寶突然用手摸著爸爸的下巴,然後嘴巴嘟過來要親又害羞不太敢親的樣子,就像熱戀中的情侶那種樣子。
爸爸原本不理她,因為球賽太緊張了,根本沒有想要理她,後來這傢伙--ㄟ---太超過了喔,一直在挑逗爸爸。
這傢伙小小年紀就這麼色,長大還得了。
明天去問問褓母,是不是小寶都跟褓母的孫子玩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