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補習∼

2014年10月09日
今天星期四,寶貝一樣要加強功課到晚上八點才放學。
今天的天氣不好,天氣變的會冷了,又要開始長達半年的爛天氣了,真是奇怪,南北溫差怎麼會差那麼多?
明天國慶放假,所以今天是爸爸和媽媽一起去安親班接寶貝回家的。
爸爸和數學老師聊了一下,主要是針對寶貝的學習和老師交換一下意見。
爸爸明白的告訴老師說因為已經花錢補習了,所以現在爸爸在家裡沒有再去管她的功課,但是爸爸發現到寶貝的小考一些簡單的題型怎麼還是寫錯?
爸爸對老師說寶貝的數學底子不好,很多都是硬背下來的,所以希望老師可以觀察一下寶貝是真的理解了,還是硬背下來的解題方式。
爸爸舉了一個小考的例子,直角不是一定要畫成一橫一豎的是直角,也可以整體轉個45度角來表示,但是那一樣是直角。
只是寶貝以為那樣的表示方式是頓角,代表寶貝真的不瞭解。
反正寶貝這學期的數學在一樣的爛,爸爸就是再換補習老師,換到真的有辦法教她的老師為止。
在爸爸和數學老師交換意見的同時,媽媽也正和班導師講著了解寶貝目前的上課狀況。
平常不跟老師聯絡,不代表不關心小孩的學習,是不想過份的介入教學。
但是爸爸只要覺得不對勁了,還是要去表達意見的,因為,安親班又不是免費教學,一個月要繳很多錢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