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國慶日-台北一日遊∼

2014年10月10日
媽媽和她的國小同學已經三、四年沒見面了,今天國慶日約好在台北內湖見面。
早上一起床就是下雨下個不停,真是掃興了。
我們坐高鐵轉捷運到內湖去,到了內湖時是媽媽同學的老公來載的。
他們家換車了,原本的賓士車換成了我們星期日去看的那台LEXUS ES300h,沒試乘過這台車,剛好有機會去體驗一下。
真的好安靜的一台車,坐起來很舒服,感覺真的很不錯。
在內湖園區吃了一頓飯後,又去附近的什麼運動中心攀岩去了。
這是寶貝第一次攀岩,因為沒有抓到攀岩的重點,所以老是爬不上去。
算了,才50元而已,就讓她自己去體會吧。
今天一整天的風風雨雨時停時下的,下的人覺得很煩,一點過節的氣氛也沒有。
說真的,現在的國慶日哪有過節的氣氛,以前家家戶戶還有拿著國旗遊行去,現在哪有看到路上在插國旗?
回程又先去新北投吃溫泉拉麵去了,好在有早幾分鐘來,要不然後面才來的人真的有得等了。
在回家的高鐵上,小寶玩的太激烈又再加上吃吃喝喝的,結果就在讓媽媽抱著的時候往媽媽身上吐了一缸,當場三條線。
在旁的旅客幫忙提供了衛生紙,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清乾淨了。
媽媽要小寶過去讓她抱,結果小寶說不要,她說媽媽臭摸摸的。
嗯,真聰明,不過,始作俑者的人是小寶吧,怎麼現在做賊在喊抓賊呢?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