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聖誕節∼

2014年12月25日
早上就看到小寶起床往姊姊的房間走進去,之後又馬上跑出來,應該是看到禮物了,之後寶貝也加入了拆禮物的行列了。
由於媽媽包的比較緊一點,禮物就都由寶貝來拆,這時就看到小寶到了窗邊拉開窗簾不知道在看什麼,應該是在看聖誕老公公飛到哪裡去了,因為姊姊有跟她說過聖誕老公公半夜會飛來送禮物,呵呵呵∼
今年媽媽真的是大手筆,除了兩個小朋友在聖誕卡片裡所寫的禮物以外,又額外準備了兩包糖果、一個拼圖和一個套書:
聖誕節∼_img_1

聖誕節∼_img_2

聖誕節∼_img_3

寶貝真的是書讀太少了,還寫錯字,拜託的"託"和心想事成的"事"還不會寫?
寶貝幫小寶寫的卡片還真有心,用注音寫的,真的是好笑了,但是注音一樣有錯的地方。
這樣的寶貝跟小寶一樣好笑,但是小寶的好笑是用講的。
媽媽昨晚說褓母告知小寶的一件事,小寶問褓母說:"阿嬤,為什麼媽媽的ㄋㄟㄋㄟ大大的,你的ㄋㄟㄋㄟ小小的?"
怎麼,小寶躺在褓母的胸部前,頭會痛是吧?
當寶貝在拆字典那一包時,小寶一看到字典後就脫口而出:"那是媽媽的。"
好在寶貝聽不懂小寶的意思,也沒有認真在聽,所以並沒有追問小寶是什麼意思。
要是小寶的表達能力再好一點的話,搞不好真會去跟姊姊說:"我有看到媽媽在包那一本字典。"呵呵呵∼
晚上回到家,兩個小孩拿著爸爸的手機在看早上爸爸錄影他們在拆禮物的實況,爸爸又聽到那一句:"那是媽媽的。"∼∼∼∼∼∼
今晚睡覺前,寶貝拿著聖誕禮物的套書唸故事給小寶聽,真是個好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