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Panasonic EH-NA45吹風機∼

2016年07月17日
昨晚寶貝就和爸爸在書房一直到了凌晨才睡覺,早上當然又睡得很晚了。
爸爸要寶貝起床練練琴之後再出門玩,哪知道好不容易等到寶貝練完琴之後等著要出門吃早午餐去,兩個小孩卻為了一個小玩具吵起來了。
爸爸把小寶抱到房間去,要她先換衣服,爸爸去跟姐姐拿玩具。
哪知道寶貝就是很強硬的不給,爸爸好聲的要她讓一下妹妹,我們準備要出門了,這傢伙就是不要,惹的爸爸也不爽了,乾脆就不出門了,肚子餓是吧,自己拿張椅子去陽台坐著吸風去吧。
中午媽媽就帶兩個小孩出門去吃中餐,爸爸沒有跟。
下午的時間,對於多年沒有開機的WII,寶貝突然說要打,那好吧,就來運動運動吧。
小寶比較大了,對於這樣的電動玩具也有點掌控的能力,也是玩得很開心的:
Panasonic EH-NA45吹風機∼_img_1

Panasonic EH-NA45吹風機∼_img_2

晚上出門去吃了定食8,是有多久沒來吃了,怎麼感覺分量明顯的縮水了呢?
在定食8沒有點飲料,吃到口渴了,看看手錶剛好是全國電子拍賣會的時間,於是我們就先去全國電子喝飲料去,一整桶的飲料放在那裏幹嘛不喝,哪還需要自己花錢去買飲料喝,飲料喝不完,店員收攤時也會覺得麻煩的,對吧。
不過我們真的有花錢標到了一台吹風機Panasonic EH-NA45吹風機,那一台價格到現在都還降不太下來,媽媽花了2990元買了,但是是爸爸舉手的。
其實兩年多前這一台剛出來時就有在巨城請模特兒推銷過,特賣2400元,當時我們就要去日本玩,以為去日本買會更便宜,結果沒有,所以當時2400元沒買真可惜了。
回到家後洗完澡後就立刻拿來吹看看,爸爸的頭髮長了之後就會毛躁,用了這一台來吹倒是摸起來滑順多了,但是媽媽和寶貝說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反正買都買了,也許對那種燙過頭髮的人吹起來會更適用也說不一定,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