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2016年最後一天上班上課日∼

2016年12月30日
早上起床媽媽叮嚀了爸爸趕緊去拿信。
原來是寶貝為了感謝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他們,所以寫了一封感謝信。
爸爸這幾個早上起床總是忘了要去看。
這孩子真的是很天真,寫的真的很好笑。
另外她也把小寶之前畫的那一張聖誕老公公的圖也放了進去,這兩個孩子在家一起搞東搞西的,真的很多笑料說:
2016年最後一天上班上課日∼_img_1


只是,寶貝希望聖誕老公公回信給她ㄋㄟ,還要聖誕老公公要是看不懂中文,可以用奇摩翻譯或是GOOGLE查,笑到爸爸肚子痛,哈哈哈∼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是今年上班上課的最後一天。
爸爸怎麼還是那麼忙啊,到處指揮工程師們趕工,自己也下去做,忙到連手機都沒打開來看過。
放三天假正值媽媽結帳的日子,原本媽媽要加班趕工的,小孩就都爸爸去接。
哪知道爸爸會忙成這樣,就換媽媽去接小孩,爸爸晚點下班。
回到家後就聽到媽媽在抱怨說1月4日公司的開會換她講。
大家早晚都會輪到的,只是媽媽不高興說這樣的名單明明可以早點公佈的,為什麼要拖到今天下班才講。
爸爸聽了之後要跟媽媽要她主管的電話,讓爸爸來教她的主管怎麼當一個主管吧。
這種當天已經知道的既定的活動流程,有必要在放這種年假前才公佈嗎?任誰都會不高興吧。
是故意的、還是少一根筋?
幾年前媽媽就有講過一次了,就把那一份檔案找出來唸一唸就好。
這種活動是有誰想要聽的,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完了,哪還會想要去知道別人在做什麼,對吧。
原本計畫今天晚上就回屏東,既然都晚了,那就明天早上再回屏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