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麗寶樂園∼

2017年08月28日

麗寶樂園∼
一切都是這樣的隨性,早上本來就打算要出門去上班上課,寶貝在家代替爸爸款待爸爸的同學一家人。
小寶一知道爸爸的同學她們要去麗寶樂園玩之後,就一直哭說不要去上學。
就這樣,爸爸媽媽一樣先去上班,兩個小孩和爸爸的同學他們一起先去麗寶樂園玩,爸爸媽媽中午請假再去樂園和他們會何即可。
中午過後爸爸媽媽請假到麗寶樂園去,在這之前小孩子們已經玩了很多遊戲了。
爸爸的同學早上有LINE爸爸說麗寶樂園的人不多,果然一進去之後遊戲都不用怎麼等,呵呵呵∼
爸爸的同學一家人不敢去坐比較刺激的遊戲,所以刺激的遊戲都是等到爸爸來了之後才陪著寶貝去玩。
爸爸的同學和寶貝都有對爸爸說小寶去玩雲霄飛車之後嚇到哭出來了,奇怪了,六福村的雲霄飛車小寶也是玩的很開心,怎麼麗寶樂園的會玩到哭出來?
大概就是寶貝和小寶一起坐,小寶嚇到了,一下雲霄飛車後就哭了出來,越安慰她哭的越大聲。
由於身高的限制,小寶很多遊戲都不能玩,爸爸倒是陪她完了一些她可以玩的遊戲。
之後寶貝她們又去玩一次雲霄飛車,爸爸於是鼓勵小寶也再去玩一次。
就在爸爸陪伴下小寶又去玩了一次,這一次玩完後一下來就喊說她還要再玩一次,哈哈哈∼
其實是爸爸只是在看到要快速轉彎時就先抱好小寶,讓她比較不會感覺到身體被甩出去而感到害怕,早上大概是寶貝沒有做這樣的動作吧。
另外,在坐有一項身高限制的遊戲時,小寶被擋在外面不能進去,爸爸於是對小寶說:"等你長大時爸爸再陪你坐。"
結果小寶回答爸爸說:"等我長大時,你也已經老了。"@@
確實爸爸現在帶著小寶會被目小的人以為是阿公帶著孫子來遊樂園玩。
今天入園的人真的少,連斷軌這種熱門的遊戲都不用什麼排隊,只是因為每玩一次就要等個15分鐘,爸爸懶得等了,因為那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還有一些遊戲沒有玩到,和寶貝就放棄了這個刺激的遊戲。
其實我們家連同媽媽都一起玩刺激的,沒有浪費門票的錢,呵呵呵∼
玩到將近晚上七點,蚊子一堆,我們出樂園去旁邊的OUTLET吃晚餐去,就這樣一直待到快要八點才離開。
爸爸的同學今晚要去住台中福華飯店,我們直接回竹北回家休息去。
其實上上個星期有想到要來麗寶樂園玩,這一次要去要不是有爸爸的同學這一次要去麗寶樂園,我們家真的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想要來這個樂園玩。
麗寶樂園∼_img_1

下次聽說要一起去韓國自由行是吧,還是沖繩自由行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