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聖誕禮物∼

2017年12月25日
早上爸爸去叫小寶起床,半夢半醒的小寶還是貪睡不想起床,但是聽到爸爸說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了的時候,趕緊下床去找禮物去。
當她看到禮物時,開心的拿著禮物去找媽媽炫耀去。
其實爸爸也不知道媽媽準備什麼禮物,打開後就是一個鐵盒子,另外一個是九九乘法表。
還有一張卡片,裡面也不知道寫什麼。
當小寶把卡片拿出來時,爸爸瞄了一下,好像是寶貝的字。
再仔細看,真的是寶貝寫的。
小寶還很認真的把卡片的內容唸了出來,唸完後的小寶好開心啊,卻完全沒認出那是姐姐的字,呵呵呵∼
聖誕禮物∼_img_1

今天上學都不用怎麼催促,小寶很開心的上學去。
今天爸爸很注意在日本出差同事的狀況,只是好像失聯了一樣,都沒辦法聯絡上。
怎麼,全部都跑去迪士尼樂園玩了是吧。
傍晚時爸爸收到其中一個工程師的出差報告,寫的不清不楚的,爸爸立刻回mail過去問,要他寫清楚一點,結果都沒有回過來@@
工程師不寫就算了,連業務都沒個影,董事長跑來問爸爸狀況,爸爸也不知道日本的測試如何了。
晚上回到家,媽媽和小寶剛要出門去上音樂課,今天老師改七點半上課。
媽媽今天下午請假帶小寶去給醫生檢查,爸爸問了一下小寶的狀況,醫生說是過敏,不是感冒。
結論是:浪費了200元的掛號費,因為家裡已經有處理過敏的藥了。
晚上等大家都在家之後,寶貝在房間和小寶看著那一張卡片。
爸爸有聽到寶貝對小寶說的:"你看你多好,聖誕老公公都還親自寫卡片給你,我以前拿到的都是用打字影印的。"
不過小寶應該很難打破他姐姐的記錄,到了小學六年級還相信這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會飛來送禮物@@
爸爸也有聽到小寶問了她姐姐聖誕老公公是怎麼進來我們家送禮物的?
看樣子就是不死心一定要知道答案就是了。
爸爸只聽到寶貝回答小寶說是派小精靈進來放禮物的,呵呵呵∼
這個聖誕禮物小寶很喜歡,也一直重覆唸著卡片的內容,字他都看得懂,且裡面有寫說要是有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那明年會送更多禮物給她。
這是寶貝自己寫的,明年要送更多禮物,請寶貝自己出錢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