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回屏東∼

2017年12月30日
早上起床,爸爸的另一位大學同學夫妻倆也過來和爸爸媽媽一起聊天,這話匣子一開真的停不了,要不是媽媽已經約了她的大學同學要在高雄見面聊天的話,今天中午我們又要在台南開一桌一起聚餐繼續聊了。
中午爸爸把媽媽和寶貝放在高雄後,爸爸和小寶一起先回屏東去。
爸爸有半年多沒有回屏東了,和阿彌陀佛阿公聊了一會兒後,爸爸帶著閒不住的小寶去太平洋百貨看美人魚時鐘,反正她開心就好。
平常爸爸都會陪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出門走走,但是這一次回屏東爸爸只想要聊天,因為天氣霾害實在是太嚴重了,所以就儘量不出門了。
傍晚將近六點時媽媽打電話來說要坐火車回屏東了。
晚上就帶媽媽和小孩子們去太平洋百貨走走順便吃晚餐。
回屏東∼_img_1

媽媽買了一盤復興空廚的德國豬腳,我們五個人吃竟然還吃不完,這一盤要價三百多元可以養活我們一家人,真神了,呵呵呵∼
爸爸先帶小寶和她的堂姊回家玩遊戲去,媽媽和寶貝兩個人先去逛逛在回家。
小寶現在到處找伴玩,看起來只有寶貝三叔叔的女兒會想理她,連寶貝現在都不太想要跟她的堂妹和小寶玩了,更何況另外兩個要準備考大學和高中的堂姊更不想要陪她玩扮家家酒的遊戲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