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2017年跨年夜∼

2017年12月31日
現在的屏東市爸爸還真的有點不認識了說,變得很活潑,家附近的中山公園從這個月初就有很漂亮的花燈展示。
早上約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和媽媽她們一起去公園逛逛。
公園前面有屏科大擺攤認養流浪犬的活動,很多很可愛的小小狗,認養的人也大有人在,幾個小孩看狗看到都不想要離開了。
我們也讓小寶坐了由屏東市公所所辦的坐小火車的活動,順便就在公園裡走走:
2017年跨年夜∼_img_1

之後轉到公園對面的太平洋百貨晃晃,久沒有來了,裡面的裝潢變的那麼多啊,只是帶著小孩們也不太方便隨意的逛,就這樣走馬看花而已。
今晚寶貝的阿伯邀請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家人好久沒有這樣聚餐了說。
只是這些孩子們怎麼那麼會吃啊,真的不知道run過幾回合,等到結帳時就知道苦了,三千九百多元。
寶貝的阿伯不讓爸爸出,說由他和寶貝的三叔叔來付就好,早知道就叫多一點來吃,呵呵呵∼
其實我們家每次回屏東,寶貝的阿伯要是在家,老是招呼我們三餐,都不太好意思回屏東了說,呵呵呵∼
稍晚後,家裡除了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公、在大陸出差的寶貝伯母和爸爸三個人以外,其他人都一起走路出門去公園想要跨年去。
爸爸對這種沒什麼興趣,媽媽他們出門後爸爸就上床睡覺了,睡覺比較實際點,對不對。
哪知道睡到十一點初,全部的人都回家了。
不是要去跨年嗎,怎麼時間未到就全回家了?
就這樣爸爸也被小寶吵醒了,爸爸下樓看了看之後又上樓睡覺去,這種天氣,睡覺吧,還管什麼跨年,熱鬧就那麼一天,縣市又不整合,各辦各的跨年晚會,浪費了一堆錢,不是不要辦,而是可以依照區域性來整合,大家更辦各的,就只是比面子而已,這些錢留下來處理自己行政區域裡面的弱勢族群不是更好,幹嘛搶著拿一堆錢給那幾個明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