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各自活動的一天∼

2018年01月06日
爸爸今天決定要去台北看旅展和車展,媽媽帶著寶貝去公司加班,小寶說她想要去芳怡家玩,就這樣今天各自想辦法打發時間。
爸爸坐公車去旅展,第一次看旅展,人好像也沒有想像的多,因為還不到擁擠的地步。
晃了一個多小時後,爸爸拿了一些DM,只是爸爸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什麼人想要攔爸爸講解一些旅遊行程,就只發發DM?
爸爸自己主動問了幾家,看來今天爸爸是白來的了,因為今年要帶寶貝阿彌陀佛阿公去日本走走的時間預計是五月底,那幾家都要爸爸三月份的旅展再來詢問,五月份的行程都還沒出來ㄌㄟ。
既然這樣,爸爸轉往車展去看車模去,不是,是去看新車。
這也是爸爸第一次來看車展,好多電視上報導的新車,真的第一次出現在面前,而且有的還可以親自坐看看,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只是像法拉利等千萬名車都只有VIP可以近身去試坐,其他窮字輩的我們只能遠觀而已,呵呵呵∼
爸爸看了很多車子,也順便拍了一些車模,反正這些車模只要有人拿著相機對著,他們都會擺出美美的姿勢供人拍照,連一些上了年紀的女人也搶著拍ㄌㄟ。
真不知道那些歐巴桑拍那麼多車模是不是在幫自己挑媳婦的?
爸爸還真的一直逛到六點會場熄燈的時間到才離開。
各自活動的一天∼_img_1


回到竹北時下著雨,媽媽來載爸爸後就直接去吃鐵板燒。
今天星期六,看來只有爸爸真的有休閒到,那麼吃完晚餐後就帶媽媽她們去繞一繞。
我們到三月底即將要結束營業的新光三越晃晃去。
爸爸只是想要帶媽媽她們出來走走,沒有想要敗家,哪知道媽媽又提了一袋衣服回家@@
爸爸想,要是今天看車展時卡就刷下去的話,不知道媽媽會不會瘋掉?
爸爸是說要是業務妞再露一點、嗯的幾聲的話,這男人還真的少有人挺的住的,搞不好卡就刷下去,讓那些業務雜某做業績去了。
好在爸爸不會暈船,還跟業務妞說:"你認為我買的起嗎?"
讓對方鼻子摸摸找別人介紹去,呵呵呵∼
不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阿扁說的,就賭有一天真的買的起賓士S系列的車吧∼
媽媽來對爸爸說不要老是tag寶貝,所以爸爸乾脆就把媽媽和寶貝的FB從好友名單中刪除了,這樣以後要tag也沒機會了。
難怪那個補教名師高國華會想要找別的女人喇舌去@@
該來給小寶用個FB,他喜歡拍照,以後tag他就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