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羽昕的另類拼圖

2018年03月12日
爸爸今天一整天就在辦公室裡處理現在在日本出差同事們的問題資訊回答,這個客戶真的很討厭,才下5K的量,卻綁了爸爸RD人力4、5個人將近一年,這樣的公司會賺錢嗎?
這些業務真的有問題,策略性備料一堆到爆倉,連一台都出不了。
今天小寶的手指要再去覆診一次,爸爸下午5:30就離開公司去幼兒園載小寶去。
醫生檢查過後說已經好的差不多了,不用再來複診了。
這時候小寶卻喊她背部痛,醫生用超音波看了一下,確定有拉傷。
這個星期六小寶幼兒園有活動,爸爸知道他們有在練舞,會不會是這樣去拉傷的?這個部分再請媽媽去跟老師確認一下。
因為已經不用複診了,所以爸爸請了保險給付要用的單據,這時想到昨晚手賤,把收據正本給卡掉了@@
回到家後爸爸去把那一坨紙找出來,要小寶吃飽飯後幫爸爸從這一堆碎紙中找出屬於醫療收據的部分,並且把它拼好。
後來沒幾分鐘的時間,小寶就拼好了:
羽昕的另類拼圖_img_1

這一個學期寶貝學校的社團也是參加拼圖社,不是她有興趣,是因為想選的社團報不進去,所以才選了她認為無聊的社團。
不過聽說是去那裡吃東西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