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羽昕幼兒園運動會_小木屋聚餐∼

2018年03月17日
現在竹北私人集團幼兒園可以一次一千多名來參加,就只有小寶就讀的這個幼兒園。
之前都是因為天候的關係延期或是直接取消,這幾天原本也是下雨天,今天好天氣,終於可以如期舉行了。
爸爸邀同學一家人一起前往,要不然他們對竹北也不熟,在家裡也會無聊,乾脆一起出來曬太陽。
一整天早上的活動很精彩,家長們也都很參與這樣的活動,看看這些小小孩在跑跳真的很可愛。
一開始的活動爸爸媽媽有參與,到最後就由寶貝代表爸爸媽媽去參加小寶的親子活動。
爸爸媽媽則是在旁邊跟爸爸的同學夫妻聊天:
羽昕幼兒園運動會_小木屋聚餐∼_img_1

中午另外一口子來到竹北了,爸爸請他們兩口子一起去吃段純貞牛肉麵,他們都說在台南的百貨公司有看過這一家,但是都沒有吃過,那就帶他們去嚐嚐。
下午從中南部上來的、在竹北的都聚集在同學家的小木屋,總共七口子人共27個人,小木屋很大,塞這些人沒問題的。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聊天唬爛都是我們這些人的強項,哈哈哈∼
有了上次把58度高粱當脾酒喝到學妹學妹的亂叫的經驗後,爸爸的學長這一次改喝啤酒,呵呵呵∼
就這樣吃喝到11點散會,住竹北的兩家人回自己的家睡覺,其餘的就都睡小木屋:
羽昕幼兒園運動會_小木屋聚餐∼_img_2

小寶經過早上的運動會,下午和爸爸同學們的小孩們在山上跑跑跳跳之後,真的有累到,還沒有回到家就睡著了,所以今晚就只有小寶沒有洗澡,刷牙洗臉後就先睡覺了,明天早上再幫她洗吧。
爸爸的酒也退的差不多了,但是一樣上床睡覺去,因為明天一早還要去小木屋繼續唬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