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奇特的星期五晚上∼

2018年03月30日
每到星期四主管會議過後,爸爸就在培養休假的心情了,但是本週沒有休假的心情,因為這週星期六要補上班上課@@
寶貝考完試了,一回到家就在看棒球比賽,小寶在廚房畫畫。
那麼媽媽在做什麼呢?在廚房等爸爸買晚餐回家吃。
看到爸爸買回來的晚餐還驚呼她說錯了要買的餐點,意思是爸爸買錯媽媽想吃的類別。
這一講錯就讓爸爸鬱卒了,因爲媽媽原本要吃的餐點價值70元,講錯之後,一碗變成110元,而且媽媽還要求買兩碗,另一碗是要給寶貝吃,然後再加點個臭豆腐,所以今晚的晚餐花了360元。
天曉得這個500元紙鈔夾在爸爸的識別證上已經一個月的時間了,沒花就沒事,一找開就快見底,錢變得真薄啊@@
下星期連放五天,明天媽媽要去加班趕進度,爸爸要去公司"在營休假"去,寶貝要上課,小寶沒人顧,一樣去幼兒園上課去。
不過聽小寶說明天老師要帶他們出去玩,倒是沒說要去哪裡玩。
該不會幼兒園分校間,戶換小朋友,以教學觀摩的名義,行大掃除之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