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掃墓∼

2018年04月04日
一大早寶貝的大伯就約爸爸一起去吃肉圓,這是爸爸每次回屏東後必吃的。
吃完回到家看到小孩們都還在睡覺,都要去掃墓了,還在睡覺,真該把鞭炮往房間丟來處理的,怎麼可以讓大人等呢?
一年來見寶貝的阿彌陀佛阿嬤一次,我們可是很誠心的。
中午時分媽媽帶著幾個孩子一起去剪頭髮,過程中爸爸都得要看過幾眼,要不然等剪完才看,搞不好還真會認不出來是媽媽她們ㄌㄟ。
掃墓∼_img_1

下午帶著兩個孩子去家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去,其實也沒什麼買的,但是媽媽卻帶兩個小孩去湯姆熊玩遊戲去,現在寶貝玩湯姆熊都不再是100元了,越玩越大,會不會以後玩到變湯姆熊的股東了呢?
晚上爸爸和爸爸的同學見面,同學打離婚官司最近有好消息了,終於勝訴定讞,這三年實在是夠他熬了。
問他還要不要組家庭,被傷過的同學當然會更謹慎了,但也沒有放棄自己的下一春。
爸爸也只能祝福了,畢竟這種感情的事,真的沒辦法有人說的准的。
歡迎沒結婚、離婚、喪偶的、為了錢可以露三點的女人都可以來報名,爸爸的同學窮到真的只剩下錢,又是台大的高材生,歡迎報名。
媽媽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