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泡妞好招~

2018年04月11日
爸爸的牙齒怪怪的,吃喝東西都覺得酸酸的,已預約今晚去牙醫那裡檢查一下。
爸爸今天大約下午六點回到家,媽媽她們還沒回到家,真是難得。
回到家就看到寶貝在廚房坐著發呆,問她在做什麼,她說她在等媽媽回來。
是嗎?不會趴著在睡覺吧。
去牙醫診所時看到櫃檯的接待靚妹,牙齒不用看就感覺已經好了,呵呵呵∼
所以診所生意要好,請人是很重要的學問,要是請個矮肥短又不漂亮的,除非是醫術驚人,要不然真的生意普普啦。
在等待的時間裡,進來了一位男人。
泡妞新招:蛤,什麼,我是約診明天晚上的啊⋯⋯
然後那個男人就直接坐在櫃檯就跟那位俏妞聊起來了.....
爸爸不是指自己,是指那位年輕人。
現在的泡妞方式萬千種,還有連面都沒有見到就騙得一大筆錢逍遙去。
爸爸要是早點知道這種泡妞方式,不要說已經當阿公了,搞不好也騙了一堆女人的錢過逍遙的日子了。
回到家就看到小寶在畫畫,那是她的每週功課,出門前還在哭說她不會畫,現在怎麼畫的那麼起勁?
爸爸看了一下,原來是寶貝幫忙素描,小寶正在塗顏色。
媽媽有在想說要不要讓小寶學畫畫,只是時間和地點都要再好好的考慮,畢竟爸爸媽媽都要上班,要是兩個孩子都要接送上下課,這真的累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