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無聊的時間~

2018年04月12日
下班回到家沒看到小寶,媽媽說小寶去褓母家玩了。
其實她昨天就有說要去褓母家玩,還在對爸爸說:"以前都是星期一去阿嬤家玩,現在星期一要上鋼琴課,後來變成星期三去,今天是星期三了。"
昨晚沒有讓她去,今天媽媽卻讓她去褓母家玩,意思是她一整天都還記得這件事就是了。
有小孩之後,進出都跟小孩在一起,難得今晚爸爸媽媽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出門晃晃。
因為小寶去褓母家玩,要載寶貝去補習班加強數學,爸爸媽媽順便出門吃晚餐去。
在寶貝補習班的附近吃了鍋燒意麵,爸爸媽媽就這樣散步到停車的地方,又去吃了一碗冰才回家去。
其實就算是想要到處晃晃也放不下,因為小寶還在褓母家,褓母可沒有義務要幫我們顧一整晚的。
回到家後先去褓母家接小寶回家,其實褓母的小孩也比較大了,又是男生,應該也快要玩不起來了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