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吃火鍋~

2018年04月13日
爸爸下午去桃園出差,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就是去一家要倒的公司看看他們的產品,然後問一下細節,看看值不值得投資他們。
這家公司的老闆和員工都是中科院出來的,都是很專精在RF攻擊性武器的研發,要不是他們的母公司投資失利拖垮這家公司,要不然這家公司設計的產品真的都很特定用途的,競爭者少,也就是不缺訂單,只缺錢去生產。
傍晚回到公司,就看到爸爸的辦公室裡面都是人,還不是在一起討論去年底就該出貨的客戶的產品。
弄到最後,爸爸很不高興,怎麼工程師都不會想要動腦筋,事情遇到了就待在那裡,然後呢?傻在那裏就飽了嗎?
過了下班時間,爸爸本來想要回家了,一看到工程師一樣傻在那裡,其他的主管都跑光了,爸爸不跳下來處理行嗎,事情無法解決,還不是爸爸倒楣?
爸爸一面做一面罵工程師,有那麼困難嗎?是不會動腦筋嗎?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媽媽他們餓昏了,爸爸於是決定要去吃火鍋。
今天的天氣會冷,吃火鍋也適合。
在火鍋店的時候就有一位媽媽叫了爸爸,比了比她的兒子,原來是小寶幼兒園隔壁班的大班同學。
小寶一看到後就很不好意思的要爸爸抱她,爸爸也跟那個小男孩的阿嬤聊了一下。
吃完火鍋後去附近溜滑梯散步去,吃的很撐,連走路都覺得下盤重。
小寶吵著要去直排輪店看直排輪去,那是她的阿舅答應要買給她的生日禮物,一直拖到現在,只是時間很晚了,明天再去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