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羽昕的入學報到∼

2018年04月14日
早上拿著通知單和一些報到資料到興隆國小去做入學登記。
寶貝是這所學校的第一屆畢業生,爸爸在等待的時候有去看到寶貝二年級以前的導師,和她寒暄了幾句。
在審查時,負責的老師有看到戶口名簿上寶貝的名字,還記得寶貝,也說小寶的入學沒有問題,不會被擠走。
要是小寶的名額被擠走,那爸爸就要去丟雞蛋抗議了,我們家在竹北還是一堆廢土時就入住了,到現在十幾年了,要是還被後來的住戶給佔走入學名額,那就真的會抓狂了。
這種學區畫分都很莫名其妙又黑箱作業的,難保不會出什麼意外。
中午爸爸帶小孩去吃麥當勞,看看時間還早,就又去奧迪展示間看那一台Q5。
只是爸爸看了實車之後真的有點小失望,空間小了點,跟BMW X3的空間差不多,而且後座很挺,這跟日本車的設計也不一樣,日本車的後座比較傾斜,要是那麼挺的話,開長途做後座的話,也許會比較不舒服一點。
晚上我們去吃鐵板燒,這時候寶貝的阿伯打電話來說要來家裡。
寶貝的堂姊明天要去中原大學面試第二階段,今晚路過新竹,說要帶小提琴過來給小寶。
爸爸請他們順便吃了鐵板燒之後,他們就直接北上桃園住旅館去,睡飽一點要應付明天的面試。
小寶吵著要去直排輪店看直排輪去,我們去問了一下,因為小寶的堂姊之前就有給過一雙直排輪,但是腳的尺寸有點不合,而且扣環也壞掉了。
一問一雙含裝備要五千多元,小寶的堂姊那一雙是可以換鞋子的,所以就回家看看再確定一下是否真的可以換鞋子,再來決定要買新的還是換鞋子就好,價錢差很多ㄋㄟ。
又順便去全國電子晃了一下,媽媽看到一台SNOY的音響,拿取方便,現在有在做促銷4500元,所以買了一台給寶貝用,讓她減少用耳機聽的次數。
所以今天又當孝子了,只是爸爸媽媽付出的跟她的給爸爸媽媽看的成績都不成正比,那要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