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巨城∼

2018年04月15日
小寶一直想要去巨城去看直排輪,但是家旁邊就有一家賣直排輪的店,昨晚她也有去過,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去巨城看。
要出門之前爸爸在上網看了星期六要去新莊看富邦和兄弟的棒球比賽。
慘了,那麼晚才訂票,熱區有啦啦隊跳舞的座位都被訂光了。
寶貝知道之後就很不高興,碎碎唸說她上星期看都還一堆位置,爸爸媽媽老是在最後才要訂票。
最後妥協了,暑假再加碼一場帶她再去看一次,由她自己訂票,這才稍稍擺平了她的怒火。
爸爸帶她去全家便利商店買票去,她還不死心,就是上網一直看她訂的位置到底多偏遠,是不是看不到啦啦隊,是不是會被擋住視線等,這傢伙讀書要是有那麼專心就好了@@
到巨城也已經中午12點半了,該是吃午餐的時間,還是先去看直排輪,問了問沒有在換鞋子的,所以呢,小寶也有聽到,應該死心了吧,可以去吃中餐了吧。
寶貝的堂姊在中原大學的面試聽說六分鐘就結束了,他們要來竹北家裡坐坐。
就這樣,我們請他們先去吃了小木屋鬆餅之後再回家。
寶貝的堂姊說她昨天和今天的面試都已經有錄取了,昨天的是率取人數大於去面試的人數,所以應該會全部錄取,而今天的中原大學則只有面試六分鐘,教授就要她去系辦填資料率取她。
其實寶貝的堂姊是想要讀藥學系,中原大學是化工系,她有一科英文是滿級分,所以錄取的可能性會跟別人佔優勢。
希望以後寶貝也可以努力一點,總得要有個目標,混混噩噩的過一生不是一件好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