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持續發燒@@

2018年04月16日
昨天傍晚媽媽說小寶在發燒了,量了一下體溫高到將近39度,爸爸帶她去給醫生看,醫生判斷是一般的感冒。
半夜一點半爸爸起床量了一下小寶的體溫,一樣是將近39度,爸爸讓小寶喝了退燒藥。
早上小寶一樣在發燒,爸爸帶小寶去幼兒園時有對老師說讓小寶睡覺就好。
下午兩點媽媽請假,除了小寶以外,也要帶寶貝去檢查眼睛。
爸爸後來知道寶貝的視力半年內增加了75度,現在有一隻眼睛的視力都跟爸爸一樣了@@
爸爸在國二開始戴眼鏡時是275度,一直到現在也才375度,30幾年這才增加100度,結果寶貝半年就增加75度了@@
戴眼鏡看書寫功課姿勢都不對,導致視力越來差。
晚上小寶一直在看電視,看到寶貝都在抱怨說她以前生病時都不能看電視,但是妹妹就可以。
爸爸看到寶貝老是離小寶那麼近又不戴口罩,提醒了她說:"星期六要去看棒球,要是感冒了,那就不用去看了。"
寶貝聽到之後彷彿看到瘟疫一樣的從床上跳起來,並且趕緊去用肥皂洗手。
這傢伙就是這樣,有關於自己生死利益的才會放在心裡@@
要睡覺前跟直排輪店的人連絡上,他卻說已經換好了。
蛤,換好了?這家老闆真有個性,連電話先聯絡我們問尺寸和顏色都沒有,就直接換了?
等小寶身體好了再去拿就好,到時候若是尺寸不合或是顏色不喜歡就不付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