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被傳染了@@

2018年04月18日
早上小寶的體溫將近40度,比前幾天都高,爸爸媽媽決定帶她去給醫生再檢查一次,不過這一次換一家看。
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看完醫生後,媽媽決定今天請假一天在家照顧小寶。
今天一整天爸爸都覺得喉嚨怪怪的,其實早上媽媽也有說她好像感冒了。
看來爸爸媽媽都可能被小寶給感染了。
房間裡面的那台空氣清淨機說多好又多好,殺病毒也很厲害,看來也只是兩光貨。
爸爸下班回到家就看到小寶躺在客廳椅子上看電視,量了一下體溫倒是很正常。
不過聽媽媽說她的體溫下午都很高的。
爸爸的喉嚨越來越不舒服,決定給醫生檢查去,醫生檢查後,果然是跟小寶的症狀差不多,都是扁桃腺發炎。
爸爸要醫生開多一點的藥,後來醫生開了五天的藥給爸爸,這五天藥就跟媽媽一一起吃吧,反正兩個人的症狀都差不多。
上星期訂的音響今天也到貨了,試用了之後覺得還不錯。
其實爸爸今天也上網買了一台一萬多塊的大金清淨機,所以寶貝今天是最大的贏家,因為這一台大金清淨機是要放在她的房間的。
只是主臥室也有一台大金清淨機,爸爸媽媽一樣被小寶傳染,所以爸爸需不需要退單啊?
這星期六要去看棒球,還是希望可以健康的去玩,這樣加油聲才嘶吼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