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肯德基晚餐∼

2018年04月24日
這天氣真的很討厭,起床時還大太陽,上班後就陰天,甚至於下雨了@@
爸爸也許真的吃藥吃過頭了,今天一整天無精打采的,也沒有什麼力氣講話,但是爸爸還是講了很多話,沒辦法,會議多,能都一直當啞巴嗎?
爸爸也覺得這一次的生病很奇怪,一開始跟媽媽的症狀是一樣的,但是伴隨著嘴巴破掉,然後在不到一個星期內嘴巴全破光光,爸爸直覺是被病毒感染的,甚至連接近頸部的地方都有破洞的感覺會痛。
爸爸會不會得到腸病毒了啊?
幾年前爸爸就得過腸病毒,所以不是只有小學生會得腸病毒而已,醫生說這跟爸爸的免疫力有關,這一次的痛感跟上次是一樣的。
晚上回家有點微雨,爸爸因為生病的關係,體感度更覺得冷。
回到家就看到媽媽躺在床上休息,爸爸立刻拿汽車鑰匙出門去載寶貝回家。
好久沒有吃寶貝數學補習班旁的那一家台北富霸王的徒孫出來開的豬腳飯,當時也才七點而已就只剩下一種都是豬腿骨的便當可以買。
爸爸決定放棄不買了,買豬骨頭回家啃幹嘛,又不是狗,然後這樣的便當要價90元。
回程看到肯德基,就直接買了一桶六塊雞回家吃。
寶貝還在問說媽媽會不會罵我們買這種回家吃?爸爸回答說:"會。"
果然寶貝真了解媽媽,回到家後媽媽真的唸了爸爸,因為爸爸嘴巴破掉,怎麼還買炸雞類的回家吃,而且還都是辣味的?
說真的,爸爸沒有說要買辣味的,哪知道整桶是辣味的,所以一面吃一面聽媽媽唸@@
要是因為整桶辣味雞而離婚,爸爸會去跟準備這桶炸雞的肯德雞員工說聲謝謝,讓爸爸的耳根子可以清淨點。
是不是每家的肯德雞炸出來的炸雞都不一樣?爸爸指的皮的部分。
家附近的肯德雞皮都炸的很厚,一咬下去都會掉的滿桌碎粒,家樂福旁這家的肯德基倒是不太會這樣。
下次再去家附近的肯德基買來比較看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