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一鍋白粥~

2018年04月25日
爸爸媽媽的病還沒好,因為吃藥的關係,人都覺得很不舒服。
爸爸今天中午去給醫生看,嘴巴破洞都還以為是得了腸病毒。
經過醫生的解釋之後,醫生說應該是爸爸的免疫力有問題所導致的。
下班回到家就看到兩個小孩在看棒球比賽,媽媽在房間裡面躺著休息著。
身體的不舒服直接影響到食慾,媽媽也說他吃不下,可是慢慢長夜,不吃晚餐的話,肚子餓了不就更鬱卒。
爸爸去煮了一鍋粥,這一鍋粥就成了爸爸媽媽今晚的晚餐,而且是一鍋什麼都沒有加的白粥@@
曾幾何時兩夫妻搞得要共吃一鍋粥,而罪魁禍首正在客廳當做沒是的爽爽的看著棒球呢。
今晚爸爸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了棒球票,爸爸買票了,希望寶貝可以信守承諾,第二次月考的成績可以進步到校排200名以內。
要不然暑假的棒球約會直接取消,手機門號也直接停掉,所以不是大好就是大壞的處理方式,寶貝自己要有覺悟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