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巨城~

2018年04月29日
寶貝今天跟她的同學約好了要去清大參加清大的校慶園遊會,她同學的媽媽在清大當諮商師,中午去參加園遊會後,下午可以在清大的讀書館看書。
爸爸媽媽乾脆直接到巨城去晃一晃,順便吃中餐去。
爸爸先帶小寶去看玩具,媽媽自己去逛櫃位。
在吃中餐時,旁邊的一對老夫妻吵了起來,因為老阿嬤點了一個老阿公不想吃的中餐餐點。
老阿公聽到老阿嬤點的是雞排,不是牛排之後,老阿公趕緊跑過去要去換餐點,結果來不及了,店員已經煮下去了。
後來老阿公回來對老阿嬤說她將餐點打包要回家吃,結果老阿嬤婆聽了之後更不爽,跟老阿公說:你待會不要跟我走在一起,你東西拿著自己先回家,我不要跟你在一起走。
最後的結果就是:老阿公自己先走掉了,留下老阿嬤一面吃、一面生氣。
倒是小寶很淡定,也許她是不知道旁邊的老阿公和老阿嬤是在吵架,呵呵呵。
下午兩點多我們就先回家休息去,寶貝倒是下午五點多才回到家,因為爸爸帶小寶去社區大門玩時有遇到剛要上樓的寶貝。
小寶想要騎腳踏車,爸爸於是又去停車場把寶貝騎到小六的腳踏車給降低高度來讓小寶騎。
雖然已經降到最低了,但是對小寶來說還是太大台,要斜著墊腳尖才能穩住車身,手也無法按到煞車,但是她還是騎了。
她在滿州就已經在騎寶貝現在國中在騎的大車了,那台車弄上來新竹,寶貝反而不騎了,每天都要爸爸載去學校,因為她都賴床。
所以寶貝以前騎到小六的這一台車,小寶還是可以駕馭的起,就是不怕摔就是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