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差點沒有學校讀@@

2018年04月30日
今天的上班天,其實爸爸也沒有什麼事情做,明天就是五一勞動節,今天很多人請假連休四天,所以就算爸爸想要找人來開會也找不齊,等於今天爸爸真的是在營休假了,呵呵呵∼
明天是五一勞動節,勞工放假一天,爸爸和媽媽決定明天去南庄晃一晃。
爸爸走到放鑰匙的地方整理了一下信用卡帳單,看到了小寶的入學通知單,突然想到怎麼都還沒寄發錄取通知單來,印象裡好像這幾天就應該要去進行報到的手續才是。
爸爸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已經錄取的新生,必須填好當初信封內所附的幾張表格,5月1日前要親送學校做完報到的手續,否則就取消錄取資格。
意思是家長要自己去查小孩是否有錄取,然後自己去填寫單子後拿去學校報到。
明天就是報到截止前的最後一天,不就好在爸爸有想到,要不然明天出去玩忘記要去報到了,小寶不就沒有學校讀了。
爸爸媽媽趕緊一起寫了幾張報到要用到的單子,明天要出去玩前先去學校報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