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到處算計@@

2018年05月03日
晚上爸爸在跟兩個團購主聊天,是為了家裡雞肉的推銷所進行的一些溝通。
說真的,現在的經濟不好,這已經變成台灣的一個常態,但是家裡的雞肉自然放養這麼久、那麼健康,又沒有打針吃藥的,當然就是有相當高的品質在,品質決定價格,這應該合理才是,哪有LV包賣幾百元的,對吧。
可是現在的人又要便宜又要高品質,就是這樣的心態,導致有的商人為了要活下去,不擇手段進行不良的銷售行為,標榜高品質、卻是低價格的物品銷售,這樣子是害到誰?還不是貪小便宜的消費者倒楣,天底下哪有這種便宜會有好貨的事情?
爸爸很明白的說明了家裡雞肉的飼養與處理細節,也可以上FB去看一些照片。
會買就會買,不會買的人還是一堆理由來嫌棄,就像寶貝的阿舅說的,很多人會嫌他的雞肉貴,但是又想吃他的雞肉,因為有檢驗證明又有嚼勁,他都不會對那些人囉唆,直接就會跟抱怨的人說:"旁邊攤位的雞肉很便宜,你覺得貴的話,去隔壁攤買。"
結果市場就只有寶貝阿舅的攤位需要排隊買雞肉,其餘的沒看到有在排隊的。
就是常有這種人要用一塊錢買100塊錢品質的東西。
爸爸該講的就講了,也懶得跟他們囉唆,要買就買,不買就拉倒。
隨著年紀的增長,人體的代謝會變得越來越差,哪還希望食品中的毒素能夠讓身體快速排掉?
排不掉的結果就是一直累積在身體裡面,沒病都搞出病來了。
看似省了很多買菜錢,其實是在省以後的買藥錢。
這個就如同公司現在目前的狀況,日本客戶老是用大陸的那種爛價格來跟台灣要求高品質,公司有那麼多人要養,哪有辦法這樣賠錢賣?業務怎麼不叫日本客戶去跟大陸廠商買就好?把人家的車子燒掉賠了一個資本額了,才會知道台灣的品質有多好了。
小寶今天很調皮,爸爸一直叫他去練琴,她一會兒說等一下,一會說要吃東西。
爸爸要去載姐姐下課前有提醒他一定要去練琴,哪知道等到爸爸20分鐘之後回來,她卻對爸爸說他今天想要休息一次。
看看這樣的學習態度,難保不會跟她的姐姐一樣,以後跟他的同學搶著當爐主做,真是了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