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吃火鍋

2018年05月04日
每到星期五晚上,一下班回家最困難的一件事就是:"晚餐要吃什麼?"
媽媽今天決定要去吃火鍋,五一勞動節的時候在家附近吃的火鍋,媽媽覺得不錯吃,決定今天晚餐再去吃一次這一家火鍋店。
聽說月中要休業整修內裝,所以飯是無限量供應。
這一家火鍋的肉盤大又多,肉質又不錯,CP值蠻高的。
湯頭也不錯喝,唯一被我們家嫌到的是不提供汽水,只提供果汁飲料和醋飲,吃火鍋配這兩種飲料真的很奇怪的感覺,爸爸對服務生講的這件事,他說他會去跟老闆反應。
今天爸爸光是吃了兩晚飯就飽到不知道要怎麼走路了,天曉得爸爸今天還在跟同學說爸爸要減肥了,因為爸爸的同事說爸爸怎麼過年後身材腫了一圈,呵呵呵~
飯後我們去火鍋店旁邊的家具筕晃一晃。
這一家原本是Best電器,收掉之後就換這家木材家具店接手。
是有看到喜歡的樣式,媽媽想要換沙發的念頭也很久了,就是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就再看看吧。
看完後上車,寶貝發現她的手機破掉了,就轉往手機維修店處理去。
哪知道裡面的人說這支手機根本就沒有包保護貼。
這是怎麼回事啊,寶貝阿舅的女朋友不是說有貼嗎?
結果是螢幕整個破掉,換個螢幕要三千元。
都不知道這支手機還有沒有這樣的價值,不修了,先回家去了。
回家之後媽媽有跟寶貝阿舅的女朋友聯絡,原來這一支手機還有延長保固,所以任何非人為的破壞都可以免費維修。
那就寄回去高雄換吧,不就好在還有這個保固,要不然寶貝就只能把爸爸以前的那一支爛手機拿來加減用了.....